載入中...

桃園市八德社區大學111年「桃園尚水」繪畫比賽



【社大公告】桃園市八德社區大學111年「桃園尚水」繪畫比賽
一、辦理目的:Covid-19讓全世界改變了生活方式,也重創了我們的健康環境,但也提醒著我們,不要忘記我們對於周遭事物的觀察與紀錄。社大透過相關繪畫班所習得之繪畫技巧,將桃園相關水資源環境,透過繪畫自由創作,呈現學員對水資源美感之體現。
二、主辦單位:八德社區大學
三、繪畫區域及主題:八德、龍潭及大溪區域內,擇定相關水資源為背景主題,例如:八德埤塘公園、龍潭大池、大漢溪、石門水庫等自由創作,並律定繪畫主題名稱。
四、參賽資格:需為八德社大111年春季班之學員(以社大資料系統為主),採個人報名方式,需簽署著作權轉讓同意書。
五、創作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08月10日(三)止。收件截止日:111年08月10日21:00時親送社大辦公室。
六、報名表、作品規定及繳交等細節:詳見附件。
七、評審標準如下:
(1).主題及創作理念(40%):參賽作品名稱及主題描述。
(2).構圖與創意(30%):參賽作品構圖的表現及手法。
(3).繪畫技巧(30%):參賽作品繪畫能力及技巧評分。
八、獎勵:
(1).金牌獎(1名),致贈參仟元社大學習抵用券及獎狀乙紙。
(2).銀牌獎(1名),致贈貳仟元社大學習抵用券及獎狀乙紙。
(3).銅牌獎(3名),致贈壹仟元社大學習抵用券及獎狀乙紙。
(4).佳 作(6名),致贈伍佰元社大學習抵用券及獎狀乙紙。
九、得獎公布:將於08月22日於社大官網、FB及群組公告,並於111年秋季班結開學典禮中頒獎(詳細時間及地點另行公布)。上述相關辦法規定主辦單位保有最後解釋及修訂權力。
(*)得獎作品社大將彙集編製2023年社大繪畫桌曆,並致贈得獎者各一份桌曆。
※洽詢專線 八德社區大學03-3761060 秦小姐

桃園市八德社區大學.
top↑